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(日劇)極道鮮師2


《極道鮮師 2》的故事是承接第一部的,講述在白金學校倒閉之後,失業的山口能夠繼續回歸高中教師的行業,但因為她黑道的身份曝光,而被很多學校拒之門外,只能去做幼稚久美子仍舊期盼著園老師。但陰差陽錯之下機會來了,她獲得了到黑銀學院高中任教的機會。

 這次帶著興奮及乾勁的久美子在黑銀學校擔任3D班導師,這又是一個被學校放逐的問題班級。在黑銀學校,他遇到了以前在白金學校的對頭教導主任猿渡……
但憑著久美子的熱心與熱情一次次化解學生事件危機,令學生們折服,更讓還有3個月畢業的3D班學生 ​​重現對生活、對未來的希望與熱情。

片頭曲:NO MORE CRY{D-51}


插曲:{龜梨和也}


小編觀看心得:
極道鮮師系列是小編最早期看日劇的作品之一,而也是因為這齣讓我喜歡上日劇,劇中總是穿插著師生間既詼諧又溫馨的互動,因此常常會讓人上一秒在大笑,下一秒又在痛哭流涕,並且三口老師每集最後的句句激勵人心台詞,更是成為我往後遇到許多挫折時的座右銘,讓我更加有勇氣去面對未來,還有片中的歌曲也是非常的熱血,而插曲「絆」是我很喜歡的日文歌之一,裡頭一段歌詞「一步一步地來就好了 不要放開這隻手 因為我們一起度過的日子 一直持續著 變得殘破不堪之前 被拆散也一樣 那個時候 那個地方 的羈絆不會消失」,也深深感動我,非常值得大家一看的日劇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